工作就是享受(巴台前所拍的景~一半是雨天一半是晴天)這是田媽媽咖啡簡餐店裡,我站在吧裝潢台前往外拍攝的景觀。在這裡我可以恣意的觀覽享受因為氣候的變化,而詭譎多變的山海景色室內裝潢。有一次,當我正幫客人準備餐點時,因為外面突然下起太陽雨,我立刻放下手邊正在燒烤的室內設計照燒雞腿,把握住稍縱即逝的機會,取來我的Nikon單眼相機,衝向陽台,喀嚓、喀嚓拍個不裝潢停,原本還沒注意到外面下雨的客人,因我誇張的肢體動作,不得不去注意到我,也才因此注室內裝潢意到外面的天空已經下起雨了。來店休息的客人,遠離了煩雜喧擾的市區來到這裡,拋開工作設計裝潢上的壓力、除了好好享用我們精心料理的美食外,更可趁著這個悠閒時光,好好的放鬆身心,系統傢俱悠閒曼活的享受這裡的一切。即便是灰暗的心情,也會因美好的氣氛中而開闊起來呢!有人說系統家具:「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時光裡。」你認為呢?你有多久沒有走訪各大美麗的景點?你有多景觀設計久沒有大快朵頤的享受美食了?相信這裡會是不錯的選擇喔!(站在吧台前所拍的景!看~~一幅建築設計會流動的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t87vttn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