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如我是一個女人~~ 假如我是一個女人, 我不求老天能賞賜給我一個漂亮的外貌, 嬌豔的花朵絢麗芬芳的時刻固然能招蜂引蝶, 歲月風霜洗禮以後,總要有它的凋零衰老。 澎湖民宿假如我是一個女人, 我只要是芸芸眾生中一個尋常的女子就好, 如夕陽古道旁的一朵淡黃色的野菊花, 當遠遊 房地產的人們行走到此駐足休憩, 在風中的我散發一縷清香, 又怎麼不是一道別緻的風景? 假如我是一個女人, 我不紋眉,不紋眼 花蓮民宿線,不紋唇線,不紮耳朵眼,不隆胸, 只求在天地間做一個平平淡淡的自我。 假如我是一個女人, 我不會把愛情當作我生命的全部, 我要把我的三分?房地產坐@留給我的父母和朋友, 三分之一留給我的愛人, 另外的三分之一留給我自己。 假如我是一個女人, 我要珍惜青春的每一寸光陰, 盡情揮灑而不是肆 九份民宿意揮霍, 女人二十五歲以後,青春就要開始泛黃邊, 我要在風韶年華中留一些精彩的片段給自己, 在未來幾十年當中做一個美好的回憶。 假如我是一個女人, 我不會把自己塑造成 術後面膜女強人, 但我也要有我的獨立, 我不會成為別人的附屬品或者成為一個只供擺設的花瓶。 假如我是一個女人, 在心情煩悶時,我不會抽煙喝酒來麻醉我自己, 我會繪畫插花彈奏鋼琴來傾訴我淡淡 太平洋房屋的憂愁。 假如我是一個女人, 我選擇的男人要有志氣而不是帥氣, 要有恆心而不是花心, 要踏踏實實而不是只說不作, 要說話擲地有聲而不是喋喋不休。 假如我是一個女人, 假如我懷孕了,無論發生怎 室內設計樣的情況, 我也要把孩子生下來, 我怎麼能忍心把一個幼小無辜的生命扼殺在胎盤中? 當然,我也怕疼……。 假如我是一個女人, 我不一定要做一個賢妻良母, 但是我知道在什麼時候給老公緩解壓力增添動力, 我知道用什麼樣 小額信貸的事例來教育我的孩子 “有可為,有可不為” 假如我是一個女人, 我要有一點小小情調, 聖誕節的晚上,你可以不送我鮮花, 但是你要躲在家的壁櫥裡穿上聖誕老人的棉衣, 給我一個意外的驚喜……    假如我是一個女人…… 快樂肥妞 婚禮佈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t87vttn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